风车骑士

兴趣使然的同人文写手

「同人」御坂19845号(一)自动贩卖机

如果8月21日的那个晚上,当麻没有出现。妹妹篇的剧情将会是什么走向呢?(剧情向,虐)


这是风车一直想写的一个题材,也酝酿了挺久。话说我上一篇虐文好像就是以条失踪为开头的,这次直接整没了......

发帖的时段可能没有什么人啦,垦请大家多多回复啦。

最后也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!下面是几个注意事项。


1.“上条当麻”真的全文不会出现,请不要抱有任何期待。

2.可以直接用超炮世界观带入。「学园都市为条建造」这条只能忽略。

3.本文以「妹妹篇」为基点,会少量涉及「幻想御手」,「残骸篇」的剧情以及一个「幽幻姐妹」中的人物——牧上小牧。

4.科学侧内部故事,与超炮联系紧密。

5.无原创人物。


(一)自动贩卖机


身着常盘台校服的短发少女,孤身一人地站在自动贩卖机前,她深吸了一口气,一个毫不优雅的回旋踢砸在机器的侧沿,发出了轰隆的声响。

但是饮料并没有落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8月21日 晚上 8:25 】

那一天晚上,月亮照常升起。但是有一个人没有按照剧本出现。

“你在搞什么啊,original「原版」”

白发红瞳的少年以手臂完全无法施力的诡异角度攥住了少女的衣领,将她高高举起。

他的手臂洁白而瘦弱,却丝毫没有晃动,仿佛手中的少女没有一丝重量,一松手就会随风而去。

“杀了我啊……”

少女的声音在风中若隐若现,散乱的秀发挡住了她憔悴的脸庞。

“你这家伙应该绝对不止这点实力吧。”

少女没有回应,只是默默地咬紧了牙。

“切”

如同随手丢弃一张纸屑,女孩的身子被摔在了冰冷的碎石地上。

“你啊,不会以为第一招就败给我,那帮家伙就会觉得实验的计算哪里出问题了吧。”

讥讽的笑,萦绕在少女的耳畔。她的表情在那一刻凝固了。

白发少年冷笑着蹲了下来,冰冷的眼神如同一把锐利的手术刀,解剖着少女每一个细胞。

“你这家伙有没有拿出全部的实力,那群人会看不出来吗?”

他叹了一口气,仿佛在嘲笑少女的无谋。

“在能力能被量化计算的时代,你这套屎一样的演出真的跟小丑一样可笑。”

如同宣布了审判,名为御坂美琴的少女知道了自己的败北。

自己的拼死一搏毫无意义。

就像她为了弥补幼年的自己所做的一切,破译密码,查找相关人员,摧毁实验室…都毫无意义。

「绝对能力进化计划」如同一个碾碎一切的齿轮,她所做的一切根本无法让它停止转动。

一方的手指刺向了美琴的脖颈,微微压着少女的咽喉。让她的呼吸有些困难。

“还是说......”

“你只是想死在我的手上?”

他的指尖明显感受到,少女呼吸的急促,与渗出的汗珠。

“你只是想要一个解脱?”

后面发生的事情,美琴已经记不清了。连自愿参与这种实验的疯子,都能看出她可笑的真实目的。

“我连让那帮家伙自我怀疑的价值都没有吗?”

少女气若游丝地说。

“我早该知道的。”

她独自一人走在无名的铁桥上,冷风无情地拍打她的脸庞,那一刻,她真的希望自己能像一张纸屑一般被飓风吹走。离开这该死的地狱。

“救救我......”

她蹲了下来,将自己的头埋进了膝盖中,如同一只冬天的猫咪,尽力减少着于外界接触。

“救救我啊......”

她再一次轻声呼喊。

但是这一次,没有任何回应。

能够毅然决然站在学园都市最强面前,帮她摆平一切的英雄没有出现,也不会出现。

那天晚上,10032号御坂妹妹的尸体被装进了充满药臭味的裹尸袋。

实验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。

这个世界,没有英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